首页 党群园地党群动态

武汉文献中心科学传播党支部联合水生生物研究所管理与物业党支部开展“弘扬科学家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2022-05-31


  526日下午,武汉文献情报中心(以下简称武汉文献中心)科学传播党支部受水生生物研究所(以下简称水生所)管理与物业党支部邀请,联合开展“弘扬科学家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水生所管理与物业党支部书记贺峰对武汉文献中心科学传播党支部的到访表示欢迎,双方介绍了支委成员和相关业务工作。随后双方党员共同赴水生所科学家事迹展陈馆进行参观学习,水生所党委办公室主任刘力从“开基奠业、续写华章”“开拓创新引领发展”“先进模范传承精神”三个部分介绍了水生所的发展历程,接着重点介绍了水生所老一辈科学家精神和“我身边的先锋”科研团队的先进事迹。 

  全体党员共同重温入党誓词,纷纷表示今后要传承和发扬“开拓创新、科学求实、团结协作、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我院科技创新贡献自己的力量。 

重温入党誓词

 

  附 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