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其他通知通告

停订通知——ProQuest博硕士学位论文数据库

2022-05-06


 2002年起,为满足中国科学院科研人员和研究生对博、硕士学位论文全文的需求,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中心(以下简称“文献中心)出资为全院引进了ProQuest国外博硕士学位论文全文库。 

  2021年ProQuest博硕士学位论文数据库进入新合同期,在资源续订评估期间,综合分析中科院集团近三年(2018-2020年)使用情况,该数据库使用效果不甚理想。文献中心最终决策,从2021年停止订购ProQuest博硕士学位论文数据库,届时ProQuest Global平台关闭访问,ProQuest中国平台2021年起新增内容无法访问。请各位老师根据通知告知读者,并请更新各自相关服务系统的揭示信息。 

  停止订购后用户仍可通过ProQuest中国平台(国外学位论文中国集团全文检索平台)访问2020年以前订购内容,ProQuest中国平台访问地址为http://www.pqdtcn.com/ 

  请各位读者注意自觉遵守相关法律法规,尊重知识产权,合理使用。谢谢如有任何访问问题,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联系人:邵荣 

  电话:027-87198187 

  邮箱:shaor@mail.whlib.ac.cn  

  附 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