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其他通知通告

产业科技创新服务平台试用开通通知

2022-06-06


  简介:产业科技创新服务平台围绕人才、机构、技术等要素,面向技术交易、产学研合作、技术转移、招才引智等场景提供找专家、懂专家、识技术、找机构、知机构等服务。利用该平台,可大幅度提升科技情报获取的能力和效率,全面掌握产业发展动态,快速了解技术提供方,深入解读人才的科研履历和企业研发合作情况,快速评估专家对企业的技术服务能力。由该平台生成的分析报告,能为产学研合作提供全面详实的科技信息决策服务,加速技术与市场结合的速度,有效减少项目投入风险,提高投入产出比。 

  试用内容:(1)基础模块(找专家、懂专家、识技术、找机构、知机构) 

  (2)工具箱模块(企业技术服务商调查、高校合作企业调查、科研院所合作企业调查、人才背景调查、企业技术实力调查)  

  资源网址https://www.cstservice.cn/workspace/index 

  开通模式: IP控制访问(武汉中心) 

  试用期限:即日-2022年10月1日 

  请各位读者注意自觉遵守相关法律法规,尊重知识产权,合理使用。谢谢!如有任何访问问题,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联系人:邵荣 

  电话:027-87198187 

  邮箱:shaor@mail.whlib.ac.cn  

  附 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