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其他通知通告

2022年SciVal数据库试用开通通知

2022-06-06


  根据相关业务部门的需求,文献中心数据资源部与Elsevier出版社沟通,特为文献中心(含院地中心)开通了SciVal数据库的试用。 

  资源简介: 

  SciVal数据库是由Elsevier出版社开发的科研分析平台。基于Scopus数据库的文献数据,可方便快捷地查看全球220多个国家的22,000多家机构(大学、政府机构、医院、企业等),以及1700多万学者的科研表现。通过Topic of Prominence对全球9.6万个细分的研究主题方向和1500个研究领域进行趋势分析,提供多元化指标数据(文献、基金、专利、社会媒体评价等多种维度)。 

  试用期限2022525-2022731日。 

  试用内容:SciVal数据库中的全部数据。 

  资源网址:http://www.scival.com 

  开通模式:1IP控制访问,无并发用户数限制。(2)该数据库已接通中国科技云认证联盟(CST Cloud)的身份认证访问方式,用户可通过科技云通行证(院内邮箱账号)登录后访问该数据库。 

  使用指南:SciVal数据库的账号注册以及使用指南请参考附件1. SciVal账号注册快速指南附件2. SciVal数据快速使用指南 

  请各位读者注意自觉遵守相关法律法规,尊重知识产权,合理使用。谢谢!如有任何访问问题,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联系人:邵荣 

  电话:027-87198187 

  邮箱:shaor@mail.whlib.ac.cn  

    

    

  附 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