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其他通知通告

律商联讯PatentSight专利大数据检索分析平台试用通知

2022-07-25


  数据库简介: 

  PatentSight是律商联讯旗下的新一代专利智能分析平台,拥有准确及时的法律状态信息、高度清理的专利权人信息,它搭载的PAI专利资产指数被产业界广泛使用,包括PatentAssetIndexCompetitiveImpactTechnology RelevanceMarketCoverage等基础指标,以及众多衍生指标;该指标体系基于严谨的专利计量理论与方法,经过长期学术和实践论证,公开透明,被产业界用户认可并得到长期广泛使用。PatentSight使用灵活高效,基于300多项丰富字段与多样的可视化,能实现丰富的定制化分析与复用,有效提高工作效率。  PatentSight被广泛应用于国家、行业和企业的创新研究与评估中,服务于创新评估与分析、研发战略支持、技术趋势分析、行业态势分析、竞争对标分析、专利组合盘点、专利资产管理、技术筛选、专利识别与许可、模拟收并购、尽职调查、投资决策辅助等等。 

  PatentSight专利大数据检索分析平台共包含116个国家/地区的专利数据,其中 56个国家/地区的全文数据。主要特点和部分功能如下: 

  1. 全球专利数据PatentSight可检索全球专利数据,包含同族信息、基于同族的引证数据、专利引用与非专利引用统计、区分内部引用与外部引用,轻松获取国内外技术与全球专利发展情况、识别潜在竞争对手、授权许可对象等。 

  2.算力强大:可一次性分析全球专利,全链条支持微观、中观、宏观角度专利分析,更有效支撑国家、行业层面专利检索与分析工作。 

  3. 指标丰富300多个丰富的检索与分析指标,检索更方便,并有效扩展分析视角。 

  4. 可视化好:除传统二维图形外,PatentSight以大量三维、四维图形、多轴设置进行分析呈现,图形与数据互动良好,操作灵活,多维度揭示数据分析洞察。 

  5.专利资产指数:该算法源于传统文献计量与专利计量理论,已获专利保护、公开透明,用于衡量创新力度,识别重点专利技术,得到了产业界长期实践认可。 

  6. 自定义分析PatentSight中一切皆可复制&粘贴,用户对于已生成的好用图表和Workbook工作表,可多次反复利用,提高分析效率。 

  7. 数据可靠PatentSight 配备不同语言(中、日、俄、德、英等)技能的专业团队对数据进行质量规范和专利权人梳理,同时对各个国家 3700 多种法律状态代码进行标引注释,确保专利法律状态的准确和实时更新。 

  8. 特色数据之一PatentSight具有十大高技术领域专利数据集合,包括:区块链、机器学习与人工智能、量子计算、机器人、可穿戴、抗体、生物医药、数据安全等领域。该数据由瑞士专利局审查员检索并去噪完成,定期更新。 

  9. 特色数据之二PatentSight将联合国SDG可持续发展目标与专利数据进行映射匹配,可追踪全球可持续发展情况与双碳技术发展态势等。 

  10. 特色数据之三PatentSightSEP标准必要专利数据集合,可通过标准文本、标准项目、标准名称等检索并分析。 

  11. 其他特色功能:专利年费分析;特色预警监控;自定义标签;自定义字段;外部数据导入及检索分析;自动统计与数据计算;专利权人在线合并修改;分析结果动态播放;底层数据便捷导出;文件共享便于项目团队作战等等。 

    

  工具类型:专利  

  资源网址:https://go.patentsight.co.jp 

  开通模式: 账号密码 

  试用期限:2022725-2022814   

  试用说明:试用账号导出数据量受限制。 

  视频指南:https://mp.weixin.qq.com/s/-3F6dOseL2gs-53ZkZ0b_w 

  客服支持:support@lexisnexisip.com; 13911221274(微信) 

  附 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