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工作动态

武汉文献情报中心举行2021年度总结考核大会

2021-12-15


  1213日,中国科学院武汉文献情报中心2021年度总结考核大会在六楼报告厅召开。会议由党委书记、中心主任刘清主持。 

  根据总结经验、表彰先进、激励创新、促进发展的考核原则和要求,各部门和被考核个人分别从一年来工作完成情况、工作重点和亮点、廉洁从业与科研诚信情况、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及下一年度工作计划等五个方面进行考核汇报,由中心领导班子、党委委员、学术委员会成员组成考评委员会听取了大家的总结汇报并进行了提问和考核交流。 

  刘清总结讲话。他对全体职工一年来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对一年工作取得的进展及存在的不足进行了系统梳理总结,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全体职工要时刻牢记身为“国家队”“国家人”,必须心系“国家事”,肩扛“国家责”;要进一步聚焦主责主业,瞄准新时期国家科技创新战略目标,加强中心业务体系建设,落实中心“十四五”规划重点改革举措,打造中心产品系列品牌,有力支撑科技决策与科技创新;要进一步推进人才队伍建设、活跃中心学术氛围、形成积极向上的创新文化,为武汉文献中心事业发展在新的一年更上一层楼而不懈奋进。 

考核会现场

 

  附 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