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工作动态

武汉文献中心青年学术沙龙(第二期)成功举办

2022-01-27


  为进一步加强中心青年科研人员的学术交流,启发跨界思维、激发学术灵感,124日,中国科学院武汉文献情报中心第二期青年学术沙龙在601会议室成功举办。本次沙龙由业务处副处长(主持工作)张慧婧主持,中心科研人员20余人参加。  

  本期沙龙由青年科研人员王辉作题为“‘以人才注册制’为基础的‘人才动态评价积分制’”的报告。他介绍了在打破人才评价唯论文、唯职称、唯学历、唯奖项的“四唯”枷锁的背景下,“人才动态评价积分模型”是如何按照不同人才类别和层次,设立不同积分评价模型,最终实现人才的多维度立体评价,并分享了该模型的成功运用经验。与会人员积极参与讨论,会场气氛热烈。 

  “青年学术沙龙”是武汉文献中心“能力提升计划”的系列活动之一,旨在更好的激发广大研究人员科研热情,促进广泛的跨学科、跨专业合作。 

青年学术沙龙现场

 

  附 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