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工作动态

以交流凝共识,提升阵地服务新活力 ——科学传播与文献服务部召开年度重点工作研讨会

2023-01-13


  19日,中国科学院武汉文献情报中心科学传播与文献服务部召开2023年度重点工作研讨会,纪委书记、分管领导任晓华出席会议指导。 

  会上,部门全体员工围绕馆史资料采集与展陈、科学家精神资源挖掘与展示、阅读推广活动等内容逐一进行了汇报,并就如何推动传统业务在新形势下更好发挥作用,促进服务模式变革等进行了研讨和交流。 

  任晓华在总结中指出,大家要充分认识科技进步和社会变迁带来的巨变,面对新形势、新挑战和图书馆新的使命,切实做好阵地服务工作。她要求,一是要积极应对新机遇新挑战,主动思考、担当作为,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 “十四五”重点任务上,扎实推进馆史及弘扬科学家精神等重点工作。二是要依托馆藏资源和中国科学院弘扬科学家精神教育基地建设,围绕我院和武汉分院研究所科学家群体,挖掘科学家事迹,讲述科学家故事,大力弘扬科学家精神。三是要自觉履行使命担当,持续加强自身能力建设,在推动中心事业高质量发展中积极贡献力量。 

  附 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