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工作动态

武汉文献中心组织开展春节前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2023-01-19


  为进一步落实《中国科学院办公厅关于做好2023年元旦春节期间安全稳定工作的通知》相关要求,全面细致做好安全隐患排查,武汉文献情报中心在节前认真部署各项安全工作,并开展安全检查。 

  117日,武汉文献中心召开全体职工大会,由纪委书记任晓华开展节前安全教育,并进行春节期间疫情防控提醒。 

  118日,中心领导班子带队在全中心范围内开展安全检查。重点对中国科技云武汉区域中心机房、阅览室、监控室、消防控制室、配电间等部位进行了检查,详细查看了消防设备、安保设施、电气系统的运行情况,并对安全责任制度落实、假期值班情况、人员出行报备情况、网络平台安全措施、研究生管理等工作进行了逐项检查和落实,同时还巡查了园区周边、大楼附属设施、花园、体育场等部位。 

  武汉文献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刘清要求各有关人员要切实负起安全责任,全面抓好安全稳定和值班值守工作,落实各项管理措施,为科研生产营造安全稳定环境,确保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安宁的节日。 

开展节前安全检查

 

  附 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