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重要新闻武汉文献情报中心

武汉文献中心召开2022年度党建工作部署会暨第一季度党支部书记例会

2022-03-29


  328日,中国科学院武汉文献情报中心召开2022年度党建工作部署会暨第一季度党支部书记例会,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等参会,党委书记、中心主任刘清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中国科学院2022年度党建工作要点和武汉分院2022年度党建工作会议精神,对中心2022年度党建工作进行了部署,并对“基层组织建设见成效”进行了专题部署,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研讨。会议还通报了2021年度中心党委管理党费收支情况。 

  刘清在总结中强调,一是要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院党组和武汉分院分党组党建工作重要部署,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加强党对中心事业的全面领导,狠抓工作落实,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二是要扎实开展“基层组织建设见成效”活动,落实好规定动作,开展好自选动作,切实提升组织力,促进党建和业务工作的深入融合,不断推动中心事业高质量发展。三是要大力弘扬科学家精神,充分利用自身文献和科普资源优势,积极推进弘扬科学家精神示范基地建设。四是要充分发挥“两个作用”,积极下沉社区参与疫情防控任务,凝聚起疫情防控的强大合力,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现场

 

  附 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