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重要新闻武汉文献情报中心

武汉文献中心召开领导班子及领导人员2022年度考核大会

2023-01-09


  16日,中国科学院武汉文献情报中心召开领导班子及领导人员2022年度考核大会。会议由中科院武汉分院分党组书记李海波主持,武汉文献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中层干部、部门主任、专业技术骨干人员等参加会议。 

  党委书记、主任刘清代表武汉文献中心领导班子做2022年工作总结和2023年工作要点报告,报告从2022年武汉文献中心重点工作进展、重点举措与成效、存在的突出问题、2023年工作要点等方面展开。2022年武汉文献中心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中央对我院四个面向”“四个率先两加快一努力要求,落实院党组决策部署,心系国家事、肩扛国家责,按照全中心一盘棋的发展思路,深入推进文献情报十四五规划和武汉中心重点任务,在全体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克服疫情不利影响,支撑保障国家和院党组宏观决策,服务研究所创新发展,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主动出击、积极创新,保持了良好的发展势头。报告强调,2023年,武汉文献中心将认真落实中央和院党组各项工作部署,抓牢抓实国家、院及文献中心“十四五”规划的落地见效,在重点任务推进落实、高质量产出和学科建设等方面取得实质性进展。 

  李海波充分肯定武汉文献中心2022年的工作成效并代表武汉分院对武汉文献中心班子一年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希望武汉文献中心领导班子2023年继续带领全体职工,凝心聚力,推进各项工作取得更好成绩。   

  按照考核要求,参会职工现场对领导班子和领导成员进行了无记名民主测评。 

会议现场

刘清书记作报告

 

  附 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