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科普活动

2021年“科学人生·百年”院士风采展开展

2021-10-27


  中国科学院第四届科学节到来之际,中科院武汉文献情报中心将举办2021年“科学人生·百年”院士风采展。2021年有14位院士恰逢百年诞辰,本次展览通过撷取他(她)们的箴言语录、科学成就和档案照片,扼要展现其孜孜以求、献身科学的精彩人生,帮助公众走近院士、了解院士,感受院士们矢志报国的崇高理想,勇于创新的科学精神,严谨求实的治学风范和淡泊名利的人生态度,并从他们的人生经历中获得启迪。欢迎广大读者预约扫码前来参观展览! 

  观展指南 

  展览地点:中国科学院武汉文献情报中心一楼 

  展览时间:20211030日起 

  温馨提示:根据本馆防控要求,读者请提前到馆服务预约后前来参观 

  (预约详情请参考:http://www.whlib.cas.cn/ver/nc/service/hd/hd4/202108/t20210828_6177151.html 

  请在中心门口出示湖北健康码“绿码”扫码登记、测量体温(<37.3℃)、无咳嗽等异常,在读者服务台预约签入后进入中心,请全程佩戴口罩、保持安全间距。 

  附 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