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群园地党群动态

武汉文献中心召开警示教育大会

2021-12-27


  为进一步加强警示教育,筑牢广大党员职工拒腐防变思想防线,1224日,中国科学院武汉文献情报中心召开警示教育大会,全体党员参会,会议由党委书记、中心主任刘清主持。 

  会上,刘清传达了中国科学院警示教育会精神,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德洪通报了党的十九大以来查处的中科院党员干部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 

  刘清对全体党员职工提出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以案为鉴,举一反三,切实增强纪律规矩意识;二是要对标对表,自我警醒,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院党组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实施办法;三是要有规矩意识,从小处着眼、防微杜渐,严格遵守相关制度及管理流程,工作中要加强相互提醒。他表示,从根本上我们必须聚焦主责主业,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对我院提出的“四个率先”和“两加快一努力”目标要求,始终牢记我们是国家队”“国家人,必须心系国家事,肩扛国家责 以严的作风助推服务科技创新工作。 

会议现场

  附 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