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群园地党群动态

综合管理党支部和数据资源与网络党支部开展联学联建主题党日

2022-04-07


  331日,中国科学院武汉文献情报中心综合管理党支部和数据资源与网络党支部开展联学联建主题党日,两个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会,会议由综合管理党支部书记刘志刚主持。 

  会议传达了中国科学院2022年党建工作要点、中国科学院武汉分院2022年党建工作要点和中心2022年党建工作计划。数据资源与网络党支部书记徐雯讲党员不能信仰宗教专题党课,从共产党员为什么不能信仰宗教、党员信仰宗教的危害以及正确理解宗教等方面进行了讲解。通过学习,与会党员进一步坚定了共产主义理想信念。 

  双方党员围绕模范机关创建和如何做好管理、服务工作进行了交流研讨,并就如何做好党建与业务工作的融合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刘志刚就数据资源与网络党支部党员职工关心的办事流程和后勤管理等问题进行了解答。 

  会前,按照“基层组织建设见成效”工作部署,还开展“会前一测”,检验了全体党员的学习成效。 

联学联建主题党日现场

  附 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