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群园地党群动态

武汉文献中心召开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专项整治工作部署暨2022年度内部审计工作启动会

2022-06-21


  617日,中国科学院武汉文献情报中心召开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专项整治工作部署暨2022年度内部审计工作启动会。中心领导、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部门负责人、纪监审干部等10余人参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德洪主持。   

  刘德洪宣读《中国科学院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违反中央八项规定规定精神问题专项整治的通知》,并作专项整治工作部署。纪监审干部裴攀汇报了整治工作的具体方案。内审人员何文宇介绍了中心2021年度科研经济业务审计、党费专项审计、工会经费支出专项审计以及人员招聘内控审计等四项审计工作的实施方案。 

  刘德洪强调,开展内部审计工作是发挥中心内部监督管理职能,有效提升管理水平的重要手段。希望各部门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积极配合,做到发现问题不回避、问题整改要积极;希望审计组人员做到应审尽审、凡审必严。中心也将通过内审工作的查错纠弊,不断完善中心制度建设,提升管理的规范性、高效性,切实保障中心各项业务工作的提质增效。


会议现场

  附 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