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群园地党群动态

综合管理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0-31


   1028日,中国科学院武汉文献情报中心综合管理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综合管理党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会,党委书记、中心主任刘清作为联系支部的党委委员到会指导。 

  会议共同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并交流了学习心得和体会。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家一致表示,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通过多种形式学思践悟,把思想和行动自觉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要对标党的二十大对科技创新提出的新任务新要求,结合本职工作,主动担当作为,更加奋发有为地投入科技创新工作,为加快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做出更大贡献。 

  刘清做会议总结,并对下一步学习工作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要认认真真持续学。全体党员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把二十大精神的学习认真、持续、深入的开展下去;二是要立足岗位深入学。要结合工作实际,通过召开专题会议、撰写书面学习心得、组织学习交流等多种形式,学以致用、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科技创新工作的强大动力,强化综合管理支部党员的责任担当意识,为中心事业发展做好支撑保障。  

 会前,还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开展专题会前一测。
 
  附 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