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群园地党群动态

武汉文献中心召开内部审计情况通报会

2022-11-22


  1114日,中国科学院武汉文献情报中心组织召开2022年度内部审计情况通报会,中心领导、各部门主任、被审计对象及纪监审干部等1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德洪主持。 

  党委办公室(纪监审办公室)负责人刘志刚通报了本次审计发现的问题,并分别提出了整改意见及建议。刘德洪对本次审计发现问题的风险领域进行了提醒、强调,他希望各业务部门提高风险意识,以小见大,防微杜渐,切实严格规范管理。 

  中心领导总结时强调,开展内部审计是发挥内部监督管理职能,有效提升武汉文献中心管理水平的重要手段。针对本次审计发现的问题,一是要坚持立查立改,确保整改到位,形成审计闭环;二是各部门主任要在各项业务活动中严格把关,加强日常监督;三是要不断提高思想认识,坚持职业操守,牢固树立廉洁自律的规矩意识和责任意识,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科技创新环境,维护武汉文献中心持续健康的稳定发展。 

  附 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