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群园地党群动态

武汉文献中心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

2023-02-28


  227日,中国科学院武汉文献情报中心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和部门主任参会,会议由党委书记、中心主任刘清主持。  

  刘清通报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整改落实情况、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会议情况和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  

  刘清强调,一是要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用最新理论成果指导实践。二是要针对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到的意见建议和领导班子对照检查出的问题,制定整改方案、明确责任部门、完善整改措施,坚持“当下改”与“长久立”相结合,以“钉钉子”精神推进问题整改,确保所有问题整改到位。三是要狠抓工作落实。按照中国科学院2023年度工作会议精神要求,聚焦主责主业,强化推进能力影响力“双提升计划”,持续推动武汉文献中心在特色领域情报研究与服务能力建设、嵌入科研过程的新型知识服务体系构建、服务国家区域发展战略、数据治理和数字资产管理、大力弘扬科学家精神等重点任务上取得显著成效。 

会议现场

 

  附 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