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群园地党群动态

战略情报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2023-03-24


  321日,战略情报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刘清作为普通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陈伟主持。 

  会前,围绕本次组织生活会主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精神等,认真做好会前准备工作。 

  会上陈伟传达了湖北省直机关工委和武汉分院分党组关于开好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的相关要求,并从2022年支部总体工作完成情况、工作重点与亮点、2023年工作思路与计划和支委会查摆问题及整改等方面进行了报告。 

  各位党员对照党员义务,全面查摆在政治信仰、党员意识、理论学习、作用发挥、纪律作风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围绕履行工作职责情况、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情况等,严肃认真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并对支部工作计划提出意见和建议。 

  最后,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完成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会议现场

 

  附 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