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群园地党群动态

科学传播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2023-03-18


  316日上午,武汉文献情报中心科学传播党支部在601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支部全体在岗党员参加,联系支部的党委委员马廷灿出席会议,支部书记刘毅主持。  

  马廷灿作“中国共产党党章历次修订概览”专题报告,带领大家回顾了一大到二十大党章制定和修正的发展历程。纪检委员邱天带领大家进一步学习了关于共产党员不得信仰宗教方面的有关规定,开展了党员不得信仰宗教的专题教育对照党员义务,支部书记和支委带头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每名党员从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纪律和作风等方面认真查找问题和不足,逐一进行个人自评、党员互评,大家结合工作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及建议。会议现场还开展了民主测评。

  会前支部开展了“会前一测”。 

会议现场

 

  附 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