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工作动态

武汉文献中心召开2022年中国科学院期刊参考文献审读项目动员会暨培训会

2022-06-14


  69日下午,2022年中国科学院期刊参考文献审读项目动员会暨培训会在武汉文献情报中心召开。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由《长江流域资源与环境》期刊副主编吕新华主持。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刘清出席会议。 

  刘清对与会专家表示欢迎,并对项目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受中国科学院自然科学期刊编辑研究会委托,今年中科院期刊参考文献审读工作由武汉文献情报中心负责。 

  项目顾问曹启花从前期参考文献审读工作概况及审读结果解析2个方面作了精彩报告。并提出2022年期刊参考文献的审读建议。《湖北大学学报》编辑部的胡小洋分享了前期审读的工作经验。《长江流域资源与环境》编辑部的赵素婷详细介绍了2022年中科院期刊参考文献审读工作安排。与会专家就审读方法和审读细节纷纷发表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现场及专家合影

 

  附 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