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工作动态

武汉文献中心召开2023年度内审启动会

2023-06-15


  612日,中国科学院武汉文献情报中心召开2023年度内部审计工作启动会。中心领导、各部门负责人、被审计业务相关负责人等参会。

  纪委书记任晓华领学了国家和中国科学院关于审计工作的最新精神,通报了2022年度院内部审计发现的共性问题清单和2023年内部审计工作重点。纪监审办公室副主任裴攀介绍了武汉文献中心2023年度内审工作计划和具体实施方案。

  中心主任陶诚总结时强调,审计是党和国家监督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要充分认识到新形势下内部审计工作的重要性,发挥内部审计的预警作用,防微杜渐、抓早抓小。他对中心内审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积极配合审计工作;二是要严格按照内部审计工作规则,坚持标准,实事求是地进行审计,提高审计工作质量;三是要坚持内审整改与巡视整改相结合,做好审计发现问题的整改落实工作,切实为中心事业发展保驾护航。

  

    
会议现场
  附 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