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重要新闻武汉文献情报中心

武汉文献中心召开2022年度工作进展交流会

2022-09-16


  为贯彻落实2022年度院工作会议精神及夏季党组扩大会精神,扎实推进重点工作任务,913日,中国科学院武汉文献情报中心召开2022年度工作进展交流会。中心领导及各部门正副主任等近20人参加会议,会议由中心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德洪主持。 

  会上,业务部门主任围绕2022年度聚焦主责主业的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及取得的成效,工作中存在的问题、难题及解决思路,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与实施举措等方面进行汇报,与会人员就重点工作内容展开深入研讨。 

  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刘清作会议总结,他对中心各项工作推进情况表示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求各部门要更加积极思考,主动谋划创新发展思路,扎实推动各项工作落地;二是要加强内外交流合作,完善沟通协调机制,形成工作合力,提升工作成效;三是要强化工作的学术性,促进高层次科研成果产出,提升学界和业界影响力。他并要求中心要上下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明确方向,时刻牢记作为“国家队”“国家人”的使命担当,认真落实院党组决策部署,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现场

  附 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