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重要新闻武汉文献情报中心

武汉文献中心组织收听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

2022-10-17


  1016日上午,中国科学院武汉文献情报中心组织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部门主任、副主任,党支部书记和支委集中观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报告。各党支部通过多种形式组织党员认真收听收看,畅谈学习感悟,提交心得体会。会后,武汉文献中心党委及时集中重温报告精神,交流学习心得,并结合实际对学习二十大精神做了初步安排。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是在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面临国际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高屋建瓴,深刻总结了过去五年的成就、经验,擘画了未来五年甚至更长时间党和国家的目标、任务和实施路径,令人深感振奋、备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一定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工作要求和工作动力,结合武汉文献中心实际,做好服务科研支撑决策的本职工作,为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和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做出积极贡献。 

现场集中观看二十大开幕会

支部党员收听收看报告

 

  附 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