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重要新闻武汉文献情报中心

武汉文献中心党委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论述

2023-04-18


  417日,中国科学院武汉文献情报中心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党委委员参会,党委书记、中心主任刘清主持。 

  刘清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心副主任、党委委员江洪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论述。与会人员围绕相关内容进行了交流研讨。 

  刘清强调,要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全面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贯通重点措施,理论学习上求深化,调查研究上求深入,推动发展上求实效,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努力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效。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把开展主题教育同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与做好服务科技创新工作结合起来,切实把开展主题教育焕发出的热情转化为做好服务科技创新工作的动力。 

  附 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