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群园地党群动态

武汉文献情报中心开展“学党史 勇担当”党史学习教育主题知识竞赛

2021-11-16


  为检验党员党史学习教育成效,根据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计划安排,1112日,中国科学院武汉文献情报中心组织党员开展“学党史、勇担当”党史学习教育主题知识竞赛。 

  本次知识竞赛次采取闭卷考试形式进行,6个在职党支部选派队员组队参赛。竞赛题目共60题,包括单选、多选和填空三种题型,全部来自各党支部2021年“会前一测”相关题目,内容涵盖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中国科学院院史、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论述和对我院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等。 

  经各支部交叉阅卷评审,综合管理党支部、学科情报中心党支部和区域及产业情报中心党支部分别获得一、二、三名。通过此次竞赛,检验了党员干部党史学习的效果,持续推动了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知识竞赛现场

  附 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