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群园地党群动态

综合管理党支部和战略情报中心党支部联合开展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

2021-12-01


  1126日,中国科学院武汉文献情报中心综合管理党支部与战略情报中心党支部联合开展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两个支部全体党员参会,党委书记、中心主任刘清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学习,会议由综合管理党支部书记刘志刚主持。 

  战略情报中心支部书记马廷灿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报告。他对《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进行了导学,对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梳理和解读。两个支部党员结合个人学习和工作情况,就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了交流发言。 

  刘清要求,把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要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前进力量,立足本职工作,不断提升工作质量和水平。要原原本本学,联系实际学,带着问题学,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实质,要把中心事业发展同学习全会精神结合起来,对照工作目标,推动各项重点工作落到实处。 

  会前,还开展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会前一测”。 

会议现场

  附 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