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群园地党群动态

武汉文献中心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专题学习院2022年度工作会议精神

2022-01-27


  125日,中国科学院武汉文献情报中心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中国科学院2022年度工作会议精神,会议由党委书记、中心主任刘清主持。 

  会上,党委委员重点围绕院2022年度工作报告进行学习研讨。刘清表示,侯建国院长的报告全面总结了全院2021年工作,分析了当前我院面临的形势和主要问题,对“十四五”规划实施与2022年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我们要按照强基础、抓攻关、聚人才、促改革的要求,进一步增强使命感、紧迫感、责任感,努力构建能够高质量满足国家和我院需求的战略情报及知识服务体系,做好强有力的支撑保障工作。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学习了院年度工作会议精神,既感受到了压力,更激发了动力,将进一步聚焦主责主业,狠抓贯彻落实,围绕四个率先两加快一努力目标要求,统筹做好各项工作,推动中心事业不断向前发展。 

  附 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