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群园地党群动态

武汉文献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

2022-01-29


  128日,中国科学院武汉文献情报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和各部门主任参会,会议由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刘清主持。 

  会上,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德洪通报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会前准备情况和会议召开情况。刘清通报了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情况及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刘清强调,一是要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我院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坚持标本兼治,狠抓问题整改,对查摆出的问题,列出清单,建立台账,以“钉钉子”的精神抓好整改落实。三是把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与推动改革发展有机结合起来,聚焦主责主业,持续深耕中心重点领域方向,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使命意识和担当意识,深入推进能力影响力双提升计划,推动“十四五”任务落地落实,切实发挥好支撑保障作用。四是要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纵深发展,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院党组实施办法,大力弘扬科学家精神,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现场

  附 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