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群园地党群动态

数据平台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2022-02-22


  221日,数据平台中心党支部召开支部会议学习中国科学院2022年度工作会议精神,召开组织生活会并开展党员民主评议,联系支部的党委委员刘志刚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徐雯主持。  

  徐雯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侯建国院长在中国科学院2022年度工作会议上的报告,要求大家要准确理解院工作会议精神的新部署、新要求,在实际工作中认真贯彻落实。 支委丁晓芹给大家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心系“国家事” 肩扛“国家责” 守好入党初心》,希望我们每个党员时刻牢记自己的入党初心。 会议按照要求召开了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开展了党员民主评议。支部书记和支委带头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其他与会党员也结合实际情况,深刻剖析自己的问题,勇于提出别人的问题。 

  会议还开展了武汉分院出席湖北省第十二次党员代表大会代表的提名。会前还开展了党史相关知识“会前一测”。 

会议现场

  附 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