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群园地党群动态

战略情报中心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2022-02-23


  221日下午,中国科学院武汉文献情报中心战略情报中心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会议由支部书记马廷灿主持,支部全体在岗党员参加。 

  马廷灿传达了此次组织生活会的通知精神。围绕支部工作,马廷灿从2021年总体开展情况、支委会查摆问题和2022年工作思路等方面进行了报告。各位党员结合各自的思想、工作和学习等情况作对照检查,进行了深刻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并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完成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通过召开本次组织生活会,进一步加深了支部全体党员两个确立的认识,进一步增强了作为“国家队”“国家人”,必须心系“国家事”、肩扛“国家责”的担当。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与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更好发挥战略情报的决策咨询和支撑作用。 

会议现场

 

  附 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