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群园地党群动态

学习传播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2022-02-23


  218日下午,学习传播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支部全体在岗党员参加,联系支部的党委委员马廷灿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刘毅主持。   

  马廷灿作“学习贯彻中国科学院2022年工作会议精神”专题报告,并要求大家认真学习领会院工作会议精神的新部署、新要求,找准自身定位,以高度的使命感责任感,推进落实各项业务工作。 

  会议按照要求召开了组织生活会,开展了党员民主评议。刘毅代表党支部委员会作了支部2021年度工作报告,通报了党支部委员会查摆问题情况并提出了整改措施。支部书记和支委带头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每名党员从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纪律和作风等方面认真查找问题和不足,逐一进行个人自评、党员互评,大家结合工作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及建议。 

  马廷灿对此次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进行了点评,他认为学习传播中心党支部工作一直开展得很及时、全面,建议结合院2022年工作会议精神要求,进一步加强弘扬科学家精神方面的工作,争取取得更大的进步。 

  会上,支部还开展了“党员不得信仰宗教”的专题教育学习,组织委员邓兵带领大家进一步学习了关于共产党员不得信仰宗教方面的有关规定。纪检委员邱天领学了“规范学术论著署名问题负面行为清单”。会前支部开展了“会前一测”和集中交党费。 

  附 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