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群园地党群动态

武汉文献中心开展2022年新任职中层领导人员集体廉政谈话

2022-08-25


  823日,中国科学院武汉文献情报中心召开新任职中层领导人员集体廉政谈话。领导班子成员、新任职中层领导人员参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德洪主持。 

  刘德洪从政治意识、担当精神、履行“一岗双责”、廉洁从业、带头接受监督等方面对中层领导人员提出了要求。中心副主任江洪从使命担当、为民服务和履职尽责等方面对大家提出了期望。 

  党委书记、中心主任刘清结合中科院2022年夏季党组扩大会议精神和中心改革创新发展面临的形势,对中层领导人员提出六点要求,一是加强学习,重视理论学习和政策学习;二是主动担当作为,狠抓工作落实,提升管理效能;三是树立规矩意识,维护中心制度的严肃性;四是加强沟通协调,处理好管理部门和业务部门、上下级等各方面的关系;五是带好队伍,履行“一岗双责”;六是牢固树立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加强自身廉洁风险防控。 

  谈话对象逐一表态,表示通过此次谈话更加明晰了今后工作努力方向,加深了对履行“一岗双责”的认识,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牢记此次谈话的要求与期望,加强学习,提高认识,坚守底线,履职担当,为中心事业发展积极贡献力量。 

  会上还举行了个性化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的签订仪式。

  附 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