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群园地党群动态

武汉文献中心召开纪监审工作推进会

2022-10-21


  1020日,中国科学院武汉文献情报中心召开纪监审工作推进会,纪委委员、各党支部纪检委员和纪监审干部参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德洪主持。 

  会议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二十大所作的报告。会议专题听取了2022年度内审工作报告,与会人员围绕相关内容进行了交流讨论。 

  刘德洪强调,纪委委员和全体纪监审干部要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召开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报告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要把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同各项工作结合起来,紧盯年初确定的目标任务,狠抓工作落实,加强监督检查,确保各项工作高质量完成。 

  会上,还部署了执纪安全检查自查工作,通报了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等。 

会议现场

 

  附 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