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群园地党群动态

数据网络党支部集体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0-28


  1027日,数据网络党支部在311会议室召开支部会议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与会人员在认真自学的基础上,集体重点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对科技创新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新部署新要求,并结合工作实际,交流学习体会。大家表示,二十大报告描绘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宏伟蓝图,振奋人心,也为新时期的发展指明了方向,我们一定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不移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信心,精心谋划,拓宽视野,兢兢业业做好本职工作,为支撑和服务科技情报工作做出自己的贡献。 

  会前还进行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相关知识测试。  

  附 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