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群园地党群动态

学科情报党支部开展“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2022-12-30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指出,要“用党的科学理论武装青年,用党的初心使命感召青年”。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励青年党员干事创业,1228日,学科情报党支部开展“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赵晏强主持,武汉文献中心副主任江洪和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活动。 

  会上,全体党员一起观看了《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云团课视频,对“非凡十年谱华章”“思想之旗领航向”“人间正道开新篇”“初心砥砺天地间”“团结奋斗正当时”“盛会归来话青年”六个篇章的内容进行了系统学习。 

  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习近平总书记提出,广大青年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将牢记总书记的嘱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奋斗中彰显青年担当。 

会议现场

 

  附 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