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群园地党群动态

战略情报党支部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第三次主题党日暨党风廉政教育专题党课活动

2023-01-03


  1230日,战略情报党支部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第三次主题党日暨党风廉政教育专题党课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陈伟主持,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纪检委员梁慧刚做党风廉政专题报告,学习解读《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向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工作报告》,并传达了节前廉政提醒文件精神。全体同志集体观看了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二十大报告解读: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视频。陈伟通报了2023年支部践行“双融双强”工作法的计划。 

  党委书记、中心主任刘清肯定了支部2022年工作成效,并对2023年的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党建工作要发挥情报研究的特点,加强策划特色活动形成体系化安排;二是业务工作要做到主题突出、方向聚焦、服务到位、产出丰硕;三是个人发展要磨练内功,着力提高个人学术研究能力。 

  会前,还围绕党风廉政教育专题开展了“会前一测”。 

会议现场

 

  附 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