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群园地党群动态

武汉文献情报中心召开警示教育大会

2023-04-18


  为深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纪律意识、廉洁意识,417日,中国科学院武汉文献情报中心召开警示教育大会,全体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委员、党委办公室主任刘志刚主持。  

  纪委书记任晓华传达了中国科学院警示教育会议精神,通报了中科院年轻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 

  党委书记、中心主任刘清强调,全体党员职工,尤其是年轻干部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认真领悟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和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做思想上的清醒人,政治上的明白人。二是要从通报的典型案例中汲取教训,以案为鉴、以案促改,时刻紧绷纪律规矩这根弦,把严守纪律规矩作为廉洁从业的根本要求,不断增强党性观念,做到在政治上讲忠诚、组织上讲纪律,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三是要自觉接受监督、敢于互相监督,把自我严格要求与接受监督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做到慎始敬终、行稳致远,为中心事业高质量发展积极贡献力量。 

会议现场

  附 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