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群园地党群动态

武汉文献中心召开主题教育调研座谈会

2023-05-26


  为深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扎实做好调查研究工作,522日,中国科学院武汉文献情报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刘清围绕能力和影响力“双提升”计划主题主持召开调研座谈会,中心青年科研、管理骨干等16人参会,院党组第十三巡视组成员王鑫岩、许孟月列席会议。 

  刘清介绍了此次调研的目的和主要内容。与会人员开门见山、直奔主题,紧紧围绕前沿讲坛、青年学术沙龙、个人能力提升、机构影响力提升等方面畅所欲言,提出了很多有益的、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刘清表示,大家提的意见建议都很好,本着对个人、对单位负责的态度,提出了目前“双提升”计划存在的问题和改进的意见建议,对改进和提升“双提升”计划有着重要作用。“双提升”计划是武汉文献中心“十四五”时期重要的改革举措之一,领导班子将结合主题教育,以“钉钉子”精神,强化推进“双提升计划”,继续坚持“引、育、用”结合,激发队伍活力;支持和鼓励科研骨干挺鹰担当重点任务,加强岗位锻炼;引导职工在德能勤方面提升能力,激发内生动力,提升综合竞争力。同时,通过机构形象塑造、学科建设、学术产出与质量提升、产品体系建设、构建学科领域专家网络等提升机构影响力,确保“双提升”计划取得实效,为中心高质量、可持续发展提供保障。 

调研座谈会现场

 

  附 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