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其他通知通告

天工开物:给孩子的中国古代科技百科全书----讲述传统科技智慧活动通知

2021-09-15


  天工开物:给孩子的中国古代科技百科全书》,从全新的角度讲述古代科技的发展,力求让大家读出并了解集古人劳动和智慧结晶的古代科技文明,理解技术原理。欢迎大家和我们一起来阅读这本科普图书,一起探索传统科技智慧! 

  直播主题:天工开物:给孩子的中国古代科技百科全书----讲述传统科技智慧 

  直播时间:2021918日(周六)下午3  

  活动对象:全体社会公众  

  参加方式:无须报名,直接进入直播间即可,额满为止  

  腾讯会议ID846 591 134(在腾讯会议电脑/手机客户端/微信小程序输入会议号进入)  

  链接入会地址:https://meeting.tencent.com/dm/kNja1JPsryur?rs=22(复制链接用浏览器打开)  

  具体操作提示:  

  下载手机客户端、电脑客户端、或微信扫描小程序码识别进入。  

  手机端:  

                                     

            微信小程序                    ios                         安卓            

  电脑客户端下载地址:https://meeting.tencent.com/download-center.html?from=1001  

  温馨提示:微信小程序端扫码识别即可,可用于快速参会。 

  附 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