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其他通知通告

威尔逊总统号上的爱国科学家展开放参观

2021-09-15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由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中心主办、中国科学院武汉文献情报中心协办的“威尔逊总统号上的爱国科学家”主题展览将开放展出,本次展览通过浓缩其中11位中国科学院院士的科学人生,弘扬他们高尚的科学家精神,向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献礼!欢迎广大读者预约扫码前来参观展览!

  

  观展指南

  展览地点:中国科学院武汉文献情报中心一楼阅览空间

  展览时间:2021年9月22日起

  温馨提示:根据本馆防控要求,读者请提前到馆服务预约后前来参观

  (预约详情请参考:http://www.whlib.cas.cn/ver/nc/service/hd/hd4/202108/t20210828_6177151.html

  请在中心门口出示湖北健康码“绿码”扫码登记、测量体温(<37.3℃)、无咳嗽等异常,在读者服务台预约签入后进入中心,请全程佩戴口罩、保持安全间距。

 

 

  附 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