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工作动态

“科创中国”医疗康养产业高峰论坛成功召开

2021-11-24


  1123日,由中国科协、中国生物工程学会、济南市科协、中科院武汉文献情报中心等单位共同举办的“科创中国”医疗康养产业高峰论坛暨第十届济南市科协年会在泉城济南成功召开,此次大会采用线上线下方式,在济南设主会场,北京、武汉设线上分会场,来自全国生物医药领域院士专家及济南市相关企业代表等150余人参加会议,中国科学院武汉文献情报中心副主任江洪等人参加会议。 

  此次大会特邀江洪研究员作题为《中医药健康养老服务发展战略》的分享报告,从中医药健康养老服务的优势特点、制约因素、战略目标等多方面详细阐述中医药健康养老服务今后的发展思路及方向,精彩的报告得到了线上线下参会代表们的一致好评。 

  “科创中国”项目是中国科协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和经济发展的重要指示精神,带领广大科技工作者进入经济建设主战场,推动科技经济融合,服务经济发展的重要举措。江洪指出,中国科学院武汉文献情报中心承担“科创中国”项目,充分发挥了科技产业情报研究优势以及国家科技文献信息服务中心的平台作用,将和中国科协、中国生物工程学会共同助推济南医疗康养产业迈向高质量发展新阶段。

武汉线上分会场

江洪研究员作报告

 

  附 件